close





如果你懷疑 那短手是誰的?
別懷疑 那是我的
不過冷死也是真的 
畢竟拍時就是最近的12月 ..... 
難得好天氣卻還是好冷

這張是向 Kenneth Josephson 摯敬 ヾ(●´▽`●)ノ 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

阿  ..  扯遠了   



對了對了 


先跟寵物說一下 生日快樂  18歲了耶     妳比我老了耶 ~~~  XDDD 

(喔喔喔 可以打我沒關係  反正明年就換我 囧|||ˊ)

(我猜阿貓一定會想把我殺了  她一定想說 獅主人為啥這樣不公平
喔喔喔  I 'm sorry 阿貓    )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