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夏天總算到了 ヽ(*’-^*)。 

哈哈哈哈哈 可以先開心個幾個禮拜




這學期的最後一天的助教   收到了一個小心意 
我又感動了 







美術老師從她手中遞給我
一張有氣質的卡片 跟 一張OPUS的禮物卡 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。

老天爺呀 
老天爺呀 
老天爺呀 
老 天 爺 呀 
老 天 爺 呀 
阿 娘 威 呀 

太過份了啦 (;´Д`)       當場覺得不好意思到一個極限


" Thank you for being my T.A. this year . "

第一句看完就心癢癢  
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老師寫給我的信跟禮物 
阿阿阿    真的害羞死了!!!!!!!!!!  (躲)



美術

真是個不可思議的東西
在我身邊繞了幾年
大多都是平面的



碰到這個老師才真正的開始碰觸陶藝  
第一次燒陶   雖然差點搞破壞
第一次幫忙放陶  雖然有夠燙
第一次調制glaze要用的顏藥  雖然很討厭那化學味  
第一次用potters wheel  雖然做不太出一個樣 

不過  幫忙之餘也能自己玩 


總之還好沒讓老師說出  『妳滾!』XD








玩一玩就玩出了這個東西








上完色後也 太 俗 了 OAQ 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


原本是這張臉啦 ....  
本來做起來真的很像 男的
最後上完色卻像猴子 (笑)


 







不管了 ....

夏天 我來了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