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有點太陽但又不多 這種微妙的天氣
(只要不下雨) 這種天氣真的是愛死了 !!!!!!!!!

我似乎真的都太愛畫女生了
整體來看還沒畫過幾個男生
不過是有一說 被我畫過的男生都像女生 唉


好啦 Emily Carr 我想我來了  去正規大學好像不是我想要的?
想想...以後走downtown可能會像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       




要畢業了才發現Grad Common居然沒交我真是有點太超過   能不能在跟老師求一下?
怎麼要畢業了呀 ...

然後這種天氣讓我蠢事一直發生(藉口) 因為太舒服了.........
 讓我又發生上錯車開錯門的事件 (掩面) 不要在發生了  拜託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蠢死了呀我的媽。

換季就好想買東西唷  by the way 草帽等等我雖然我爸說真是不適合我 唉 但我還是好想買你唷
春天 那些漂亮的色彩真是太過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真的很超過,真的 價錢也是 (淚)   我需要工作。
然後好多美腿在街上!! 短褲, 拖鞋,白腿正妹, 喔耶! oh yeah
可是我這才發覺 胖 真是來的不知不覺 (明明就自己太超過)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