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10年的夏日,
宮崎駿爺爺的最新作
 " 過著借住生活的愛麗葉蒂" 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啦!!!!!!!!
ヾ(≧∇≦)ゞ我的期待滿分呀呀呀♥♥♥ !!!!!!!!!!!!!!!!!!
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!!!!
可是我在這邊 看不到看不到..我看不到............... (´;д;`)


中文 --- 過著借住生活的愛麗葉蒂

日文 ---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
英文 --- The Borrower Arrietty

自從朋友老葉跟我講了之後
我整個就發瘋似的開始回顧宮崎爺以前的作品 X-D
好以阻止我實在太想看這部的衝動



在我童年裡,最最最有印象的 應該就是這部老少都看的
【豆豆龍 Totoro ♥♥♥♥♥♥】  可愛度滿分!! 毛絨絨的東西對我殺傷力真的很高
  好可愛~~~


記得小時候 小米 這錯號跟著我一陣子
我想全是因為....












這哭相跟我實在是太像的關係了!!!!! X-DDDD  
(雖然我我很不想承認)





宮爺爺有很多的作品!
每一部 每一部 都是陪伴我小時候不可缺少的重要事物

其中,

【魔女的宅急便】
真的是很符合少女們呀呀 (ノ≧∀≦)ノ 我很喜歡這故事情節 !!!!
裡面的黑貓 (GiGi;吉吉)也真的很經典




【魔法公主】
我很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的長像
還有 裡面動物 跟背景設計很不一樣!! 喜歡這部的角色跟故事設定 ♥♥
小時候還幻想自己也有一匹白郎可以騎XDDDD 這個講出來真的是太害羞 (掩面)






【天空之城】
又是另一部經典!!
記得那時天空之城的音樂很受歡迎
不管是片頭片中還是片尾 ♥♥
男女主角的相遇故事以及各種演變的情節真的很棒
天空之城的故事設定也很獨特  喜歡裡面的飛行機械的設計 (ノ≧∀≦)ノ當然不可能忘了裡面的機器人!!!






【神隱少女】
女主角小千,千尋,她的父母誤闖入了一個人類不應該進入的靈異小鎮,
他們由於貪吃,未經過店員容許就隨便觸碰食物,而遭到懲罰變成了豬。
千尋為了拯救父母,在湯婆婆的助手 白龍(珀)的幫助下,進入澡堂,並成功的獲得了一份工作。
裡面有可愛的天神設定  無臉男 油屋湯婆婆的寶寶變老鼠 長的像蘿蔔的天神跟小千一起搭電梯  等等等
是個很可愛的故事。 據說是在表達宮崎駿他朋友的女兒的形象設計的,想表現一個現代日本普通小女孩的形象。
裡面  " いのちの名前 " 這首歌很棒!! 我很喜歡這首的旋律!  很喜歡







【貓的報恩】
內容描述一位平凡善良的高中女生小春,在一次上學途中救了一隻貓,
意外開啟了一趟奇幻冒險經歷。看了故事內容是應該是想表達
找到自己或做自己的總總困難 對自我肯定的一個價值觀 (`・ω・´)♬♬♬
故事內容很吸引人  裡面的大肥貓真的也很可愛 哈哈哈








【霍爾的移動城堡】
描述凡事愛自己,以自我為考量的霍爾,頭髮一旦顏色不對就活不下去,
並且只有自己房間最漂亮 而其的城堡的每一角落怎樣都沒關係的個人主義,
遇上覺得自己長相平凡且什麼事都做不成的蘇菲精彩的冒險故事 
看完 感覺這部是 一部包含著 為別人找想跟 給他人愛的來讓自己過的更好的故事
我看了兩三遍才明白(๑→ܫ←)ノ♫♬。
看到這部預告片時我很興奮!!因為男主角是所有宮崎爺作品裡面最帥的 X-DDDD
顏色的設定慢慢變更鮮明 並且人物長像也越來越討喜 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中還有很多沒畫到 像 【紅豬】【 螢火蟲之墓】 【 風之谷】 這些.....
紅豬跟風之谷我沒看過其實....只看過圖畫書 等我看過在來補!!!
螢火蟲之墓 則是怕畫一畫就又哭出來 (ρε;)
之前的波妞沒引起我的好奇 可能等我那天在來看好了.....







  唉唉唉 看完這些以前的作品

讓我好想在看新作【過著借住生活的愛麗葉蒂】。・゚゚・(>д<;)・゚゚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覺得很有趣就畫了一張少女飯的圖 !!!!!!!!!!!!!!!!!
哈哈哈哈   笑笑看過就好
(๑→‿ฺ←๑)♫ ♫♬♪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宮崎駿爺爺你真的太棒了
我像你致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♡→ܫ←♡  



喜歡的話請留留言以資鼓勵  !!
不管是任何事都會讓我很開心 (笑)

按下 【推】讓我更有動力!!! 謝謝~~~~
(●´∀`)v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