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ヾ(≧∇≦)ゞ 我回來清理我的網誌了 ♥ (終於)
之前真的好忙好忙 忙的好可怕 .... 
我沒碰無名都快半年了 "(; ̄д ̄)


回歸正題~
其實我之前就有在畫衣服。
但一直覺得自己上不了臺面..... 所以就一直不敢分享....
可是之前有些人喜歡我畫的衣服讓我很開心 !!!
然會最近有放在Facebook上 很多人點Like  所以我也就鼓起勇氣放上來了。




那我就不在說廢話了 (;≧∇≦)  開始分享分享

如果在選外套 我覺得百搭入圍的有 :

 軍裝大衣 ,  英國的毛料外套

  
一直覺得它們很好搭的 多年來自己在雜誌上常看到這一類的搭配。
 
 可以嘗試軍綠大衣裡面配深紅衣(豬肝紅)衣服 這樣雖然很搶眼,但整體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。
還可以試試配白的 牛仔質料  在者還有 黑色   小加這邊太多人這樣搭了 ( 黑色x軍綠色)

深藍色的英國毛料外套可以搭配類似的顏色 但不同材質的或元素的衣服或褲子

可以試試不同藍的牛仔褲 應該會是滿安全的搭配 :D
* 藍色配灰色是個很棒的組合 參點白或米白也會是很好的選擇。



 






 
 灰色連帽外套   斗蓬式的外套

我最愛的灰色 (o≧∇≦)o 親愛的灰色真的是太好搭了 !!!!!!!!! 
這種很淺的灰 試試配上淺色牛仔褲!!!!!!!!!  或是白色的牛仔短褲 !!!!!! 我自己好喜歡這類的搭法。

斗蓬式的外套真的太可愛了 有種無害系感(笑) 這種大地色的配色真的很舒服
 鵝黃色之類的衣服或是卡其的褲子都會是很棒的選擇 :D 剪材可以選挺但又合身一點的褲子 


 











以上   簡單的分想希望你們會喜歡 +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+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