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4.jpg  

 

Hi,大家好嗎? :) 我是Jocelyn 小婕。

最近慢慢感受到秋季的到來,開始要冷起來了,大家記得別感冒了阿~~

 

02.jpg  

 

能看到Canada Goose起飛的v字型團隊,真的覺得很有趣!
這些鳥類為何可以渾然天成的要飛那種隊形?

之後覺得,來了溫哥華才能想這些跟存活似乎都打不著邊的事情XD,

以前的我是根本不會在意這種小到不行的事





我在溫哥華的家是在一片很多草原跟城市編織而成的地區

09.jpg

 

 藍天與綠地,努力的用兩個鼻孔呼吸那新鮮空氣!

下面兩張是坐在舒服的車子上拍的 :) 這樣的景色總是出現在一個城市與另一個城市之間

01.jpg

 

02.jpg  

 

 

那天的路上我們來到溫哥華(downtown)裡最大的公園 Stangly Park 來了幾次還是覺得這裡好大,走不完的!

話說這些照片都是iPhone 5拍的 :)
 

05.jpg

 

其實我來的目的是跟家人寫生 :) 還有順便邀了好朋友Trinity一起加入這場非常臨時的寫生


最後我畫了Lion Gate~ 寫生總是可以學到很多


我那天的小筆記是

 畫完有後認真的檢討檢討,樹的陰影不夠深,所以導致整個樹不夠前面,

還有我的樹枝整個長的畸形,長到亮色區塊了 Q__Q。水的底色完全放錯位置,

應該要好好處理水前方的水波筆觸 不是只想著渲染。然後天空跑哪了?顏色都不見了啦~~~~XDDDDDDD 。

山的下方的景應該要冷色調一點 不然往前跳了。

然後我喜歡我的調色盤大於我的畫lolllllllllllllllllll

 

 

06.jpg   

 

 

隔天,我爸非常有熱情的覺得一天不夠
馬上又帶著我們去Horseshoe Bay

景不太一樣 畫法也不太一樣! 這兩天覺得是活生生的寫生營

 

非常充實!!!!!!!!! 馬上覺得自己以前都在浪費人生!!!!!!!!

 

不過我們那天被雨水糟蹋了一翻。

因為才剛坐下來打水和放第一層底色,就馬上被雨水洗的一個洞一個洞(´A`。)

WET ON WET 最重要就是時機,套一句我爸爸常說的.....畫水彩是很緊張又很放鬆的一件事 XD

 

我這初新者步調都被這雨水打亂了,明明眼前的東西就已經很多很難取捨了,天氣變化又如此誇張。

一下洗走我的顏色,一下畫面裡的船又開走

雖然這變化多端的天氣和事物都讓我都慌了,但是寫生還是一件好快樂的事 !

還有!!!這裡真的太適合寫生了!!  太方便了~~~~~~

那個椅子是有高椅背還有靠手的超棒王座<3

 

寫生帶塊大塊的布真的很重要耶~~~XD

00.jpg

 

 

02.jpg  

 

但太專注於畫畫根本就沒有好好拍照XD 就只有一兩張

 

03-1.jpg  

 

 

最後也是被雨水洗理了一番才決定離開這美麗的馬蹄灣
不過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道這樣的曙光


 

01.jpg  

 

 

可惜小IPHONE拍不出肉眼看到的XDDDD

不過各種散落的小日子 就到這裡結束!
之後會是我開學的日子!我會努力找時間更新:S

 

因為真的會變得好忙>___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常發文的我,還是會常常發一些小照片
請大家有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找我 >\\\\\<  喜歡的話請盡量按LIKE吧~~~~~~<3

 

 



Jocelyn Ko -柯小婕的加拿大生態實錄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