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突然想到要把這三罐好用的保濕夥伴做個總整理(´ω`*)





 我的膚質中偏乾,冬天或洗完臉會臉頰緊繃 ,
加上加拿大天氣超級乾!! 當很冷時我的臉是會痛的 ... T__T
所以我還滿喜歡臉有厚厚的保濕感 .... (也就是我都會厚塗,很豪邁的挖起,狗[抹的台語]在臉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Moisture Surge Intense [Cream] 
倩碧的新品我都晚上用,比Gel來的更油 !
但相對的,比起gel的用量我覺得更省! 因為保濕度真的有提高☆☆☆

說到質感,抹在手在我覺得沒太大的差別, 跟Gel的質感做得很近!
可是抹在臉上我覺得比Gel狀的來的卡一點,
臉上皮膚並沒有馬上吸收,要按摩一下才會進去 比較花時間。


Moisture Surge [ Gel]
看我用那麼多罐 .....就知道我用很兇...現在已經第五罐了 ...
當然,其實真要問我 .cream跟gel比要買哪一罐呢?
我會說買這罐就可以了 ....... xD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用習慣了 ? 
吸收更快,但相對的保濕持久度沒有Intense好 早上起來摸臉已經是,被臉吃乾淨的程度了,但還不到乾乾的 



【保濕好夥伴 蘭芝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 】
 傳說中的晚安面膜,也是用過再用!!!
  晚上塗厚厚的一層 早上獲得滑滑的臉 ♥ 
 一定會在屯貨的 !!!! 加拿大的冬天也很好用 !! 

不過我在說明書上說 一週用2~3次就好(◎ー◎;) !!??? 
所以我也就乖乖的和倩碧輪著用....(雖說我本身就習慣兩種保濕品輪著用)
要不然我覺得效果其實有比倩碧好....
質感比Moisture Surge更水感 ,也要按摩一段時間讓他吸收....比cream得更花時間...因為我都厚塗..
☆但我覺得要厚厚的塗比較有效果! 

一直跟倩碧輪著用 ♥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三瓶裡該買哪一瓶 ?


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保濕產品的前提....
我會建議 Laneige 


.゚ヽ(*´∀`)ノ゚ 如果再煩惱冷天的國家該用甚麼 希望這三個喜愛評比幫的上~~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