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各位~~~~~~~~~~~~~~~ !!
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了嗎~~~~??? 
是前幾天,親愛的表姊Claire從韓國帶過來加拿大的 !!!!!!! 
之前就答應過Claire要寫小物文 
結果就默默的說了一年多了 囧rz 



現在得要好好的實現我說的話 
(≧∇≦)ノ彡



好用小物分享 第一回 


這次要首推的是 


[ Etude House 每日用保濕面膜] (20入)
 



ZOOM IN ! 
我使用的這款是含有蘆慧 + 玻尿酸 的成份 
讓肌膚更水嫩,並且號稱每日都能使用 
 


打開後的樣子 其實就像抽取式的濕紙巾 (*≧ε≦*)ノ 
 
 


Claire 說她在抽取時會不小的撕破 畢竟它材質比一般的面膜薄 
我在試的時候發現 其實它要由右朝左單方向抽取 
[如圖下]
 
  

對於我這大乾肌 (六棵滿分)   
服貼度 普通 ★ 
每日保濕度 佳     ★  

 
 


使用完後皮膚會像喝了水一般的有微微光澤 ,
對於每天使用 我覺得不會造成負擔,

而且每日保溼都可以充份獲得 
d(≧∀≦)b
 

 
 




覺得這面膜的最大優點就是, 
可以每天用 !!!! 
像我自己本身保養不喜歡總是用同樣的 
總覺得肌膚吃到最後也會膩 

所以這款每日保濕面膜 
我就當作是精華液 使用完在上晚霜  就跑去睡覺了 :D
隔天醒來臉不會乾乾的 但也不會有油膩感 
所以我現在都拿它來代替我原本使用的 倩碧組合 

 

其他的商品都還在觀察中   
一有好用的 我會馬上再來分享嘿 
  






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