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過了好一陣子,又是一次煩惱的剪髮~~~

  



其實只是變短一點這樣,但跟理想一模一樣!!

一樣去Misako Hair Salon (Davie st)
 
之前很習慣的Yuki桑回去了:( ,所以要剪髮很緊張!!!!
 
我是那種一習慣 或是一覺得不錯.....  就會不想要換的麻煩人XDDDD
而且畢竟Yuki桑幫我開啟 好整理的中分之路,我實在很感謝他!

 所以在去之前~~有做點功課....
有跑去Misako的Blog觀看 !! 


 之後,
找到一位Eri  (´ω`*) ,


我就衝著她說她喜歡 soft style, 我就衝動預約了!!
 
遇到本人時,她就是一直微笑。

 治癒系的>\\\\\< ????

人很親切 !!

可是她一開頭就跟我說她英文很不好....
嗚...我就說沒關西  誰來時英文都不好嘛~~~



可是 的確

溝通(聊天時)有困難,(警告:真的溝通的那一種XDD) 
 
 
畢竟兩位只來 一  兩個月~~~

在聊天的過程中,很特別的是~~
她是跟老公一起來的~~ 
然後她老公也是在Misako一起工作 ~~~ SHINGO桑!!! (Shingo桑很高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坐著XDDD 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聽完後.................我就覺得,好浪漫好少女漫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  (激動) 
 
兩個在salon一起工作 久了就有感情 !!!!!!!!!!!!!!!!!??????????   
這不是我最喜歡的 慢慢來少女漫畫劇情嘛??????????XDDDDDDD (拍拍拍拍拍桌)



喔喔喔...  離題.........



 
 

剪髮Tips?

雖然是艱難的溝通,安全感來源是單字跟圖片~~ 





 [ 所謂的Volume] :我都會比比後面  也就是後頭殼想要擁有飽滿感

一些溝通上的方式 ? 

 
單字會使用   Volume,Airy , Soft , Not too much layer ......
 what would you recommend? (好像是我發音不太正確 她聽不太懂我說Suggest XDD)  

剪髮之前會說  我都怎麼整理  

我當天去時我剛好也有捲頭髮,所以她有問我  我都會Curl嗎? XDDD 我就點頭~~

然後她就開始翻雜誌,尋找我訴求的頭髮~~


在聊天過程中 .............
 你會看到Eri努力翻著小筆記本 找尋正確的句子想要跟你說X)   就很可愛呀~~~~
我剛好會畫畫  我就邊畫邊聊  哈哈哈哈   過程還滿快樂的~~

 就覺得很好玩XD


 因為Eri很積極的想要跟我聊天!  

[喔 對了  我覺得她按摩力道很夠力  (對我來說有點夠力xDDD)   我有跟她說可以小力一點點 哈哈哈哈
 但你就會看到她 惶恐     可是大家習慣的都不一樣嘛~~~]

 
因為是女生,所以比起剛開始給Yuki桑剪 來的更不尷尬,  更快聊到更多話題~~~


  而且她遇到不會的單字  就響跟她老公求救~~~

就覺得~~~阿~~~~她好可愛~   (少女漫畫魂)


有十二年的經驗了, 所以在聊的過程中緊張感有消失。


後來仔細想想  說不定很適合男女朋友去找她們。
因為Shingo好像很喜歡剪男性的頭髮
有看到他幫一個被媽媽帶來的國外金髮男生
 剪完很可愛!!! 






好啦  我的少女漫畫魂把我收買了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