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話說寫文章要趁熱】
我剛剪了頭髮!!!!!!!



的頭髮在剪之前已經要到腰了,洗頭髮時很痛苦,吹頭髮時也是Oo。。( ̄¬ ̄*)
來想忍著的不要剪的.....
不過這個早上起來, 它已經打結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。

 我最討厭就是乾燥 打結 跟分剎。
理智斷線之下,打電話過去vancouver downtown的misako預約,
不過之前一直找的Kazue都~~不~~在~~~ 



之前有很多次都給 Kazue 剪 , 剪的很穩定 剪的也很好。
不過她現在越來越忙了.... 服務態度也相對的有點扣分:( 。
但她了解我想要什麼 下次說不定還是會找她剪?


這次就由 來自大阪的Yuki剪,才剛來兩個月的他一直說自己英文不好,
我大約也是跟他比手畫腳 不過他都笑笑。
他服務態度很好的耶~~~~~~~救甘心!!!<3<3 
技術也不差 有七年經驗, 剪的仔細 洗頭舒服!      他真的有認真洗 按摩很認真 ~~~~(*´ー`)
說到剪完前後差別? 我的頭髮有半年沒剪了 所以一定看的出差別  (因為misako號稱有剪跟沒剪一樣 走安全牌路線) 

 最後打理的速度也很緩慢 還幫我捲微捲的頭髮 每剪一次我的頭髮就會先跟我講一下 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
  也叮嚀我要怎麼捲頭髮會比較順 

服務態度這麼好 說不定下次真的還會給他剪 
然後,我也跟他大聊 小五姊之前介紹的大板章魚燒 XDDDDD 

他好驚訝我知道 連忙問我那裡來的 我就說臺灣 
然後他便問我 臺灣什麼好吃? 我就說 珍珠奶茶 !! 他說他很喜歡 叫我推薦 XDDD 
還有還有 他就說臺灣人都很溫暖 上次幫日本很多
我們的心意傳出去的感覺好棒唷!!!ヽ(*´∀`)ノ゚
 

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在那種比較平淡的時間去剪 ...... 不忙,所以才會慢慢來   ********* 


我也給Arisa剪過一次 很愛打層次 但剪出來的型不錯 只是有剪跟沒剪有點一樣 (?)
我覺得就還好....


下次有點想試試Yuka (?) 有人有試過嗎 ?





怎麼去?



 888 Davie St
Vancouver, BC V6Z 2S2
(604) 683-8853

 

 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