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Nude & Soft Pink Color
粉色系跟裸色系,我覺得很能襯托出女孩子的氣息 
 
最近天氣開始漸漸的變暖活了,涼鞋們差不多開始出動了 
而且聽說五月份溫哥華的天氣可以開始看到太陽了 :) 




 

所以,女孩們,要露出妳們的手腳指的季節到了.....
妳們備開始增添一點顏色了嗎?



  近期購入的指甲油 :
 
左邊是: 325 Tea & CRUMPETS / 中間:711 BBF BEST BOYFRIEND / 右邊 : 144 Eternal Optimist
(顏色下次在仔細介紹 :) )

 

  通常我的指甲油沒有太大的變化 
只要是接近膚色的指甲油我都很喜歡 :)
因為我覺得可以不必去煩惱會不會跟衣服或鞋子不搭~

指甲油中 我喜歡 Essie 跟 Anna Sui 
 
Essie 我覺得很好塗  Anna Sui 我喜歡她淡淡的花香味 (沒有太大的指甲油味)
 
其實我很不喜歡指甲油的味道,所以我很感謝Anna Sui在味道還有這樣的堅持
 

 

  Base Coat 兩層,顏色指甲油,Top Coat 一層 

 



手紙擦的是 Anna Sui 的 306 , 桃紅感很重
 
無名指 跳tone了一下  擦的是礦物感很重的 325 Tea & CRUMPETS 
之後每一層我又擦上了Anna Sui 的亮片320來除去Essie的味道 

手腳處理完後 ....

就請服用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春天的穿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
希望手繪的插圖能帶來點幫助 

 
上半身可以選擇 裸色系或是米色系的毛衣、針織衫 
之後下半身可以配上 粉橘色調 的裙子或褲子 



 鞋子或是包包等等的配件~~可以從咖啡色茶色系去著手, 或是你身上有的同色系去著手

但以上都只是參考 X) 只是個人覺得這樣的色系很柔和很舒服


( Hat : Puree / Sweater : Mihara / Skirt : LOFT 82 / Sandal: Aldo )
 

太陽大了一點,所以配上了茶色系的草帽 ~ 
我雀斑真的很超過,所以一定要戴帽子然後+SHISEIDO 的安耐曬 

身體也要擦防曬呀呀呀 ,不然會變色差人阿阿阿~~~~~
 
 

  打完收工 ~~這篇小小的文章,希望大家喜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