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 
所以,來到溫哥華時到底要準備哪些衣服呢?
為了一些要來溫哥華拜訪的朋友們,我決定要寫一篇簡易的分配文 
 
 

以下給大家參考參考,我住在這裡有4年已上了
所以比以前剛從台灣來時 還來的 " 不怕冷 XD"
所以我建議 多帶比少帶好,除非你錢帶多一點,直接在這裡買 ~~  
(如果你是要長期的住在這裡,半年以上的那種,其實我也滿推薦這樣的,雖然這裡的衣服比較貴 可是冬天的衣服我基本上都是在這裡買 :S )


 
那我先從最近的月份開始講~


 
【 May / June / July / August 】 

這幾個月會 很不穩定 要熱不熱的

 所以 針織衫 會是個好幫手 有時中午熱的不像話  有時晚上涼的不像話 
   
 



 【 May / June 】
有時也會有以下這樣的個組合
這兩個月份算是不太會流汗 又溫溫的季節
可惜有時會下毛毛雨
 但基本上天氣很舒服喔

2012年買的Zara的軍綠外套 (薄一點的外套) 都滿適合的  

 
 

【July / August 】 除了可以短褲短裙,我個人很喜歡長裙~~~~~~~~~~ 
 
長裙也是一個超棒的選擇喔 
因為在這紫外線超高的國度哩,可以防曬 


七八月 會有兩個禮拜左右很熱,熱到你想一直站在電風扇前面的季節
 熱到看到樹蔭就想跑去躲的日子

不過這4個月份真的超級適合來度假的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Sept/ Oct】【Nov / Dec】
 


開始溫度會變得比較冷 但每年都不太一樣




對我來說牛仔外套一年四季都穿得到 (夏天也可以配白洋裝) 

 【Sept/ Oct】算是個準秋天的季節,楓葉很美很美的季節 

可以參考 【雜記】秋
 


 
這兩個個月份我會在牛仔外套裡加上連帽外套 或者是 厚一點又有帽子的毛衣外套
 

就像 Xindi T.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Nov / Dec】【Jan/ Feb】

從11月 到2月都會開始變滿冷的  其實~

然後這幾個月份 你非常需要好的外套!!!!!!!!

這件羽絨衣很輕但又非常保暖跟快乾
這樣的冬天 其實常下雨
所以擁有一件可以碰到雨還乾的快的外套是個很不錯的選擇




這幾個月也有幾天,天氣比較好的時候,就能穿類似這樣的有帽子的大外套

 因為冬天的時侯 你的耳朵會超級冷!!! 
像是我等公車的時候,我就知道 


 


更多大衣的選擇 
 








 
---------然後我裡面通常會搭上這幾件--------

毛衣一定要有幾件是算有點透氣
為室內 (學校或是mall)都會有暖氣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所以你到時一進到屋內會熱到死啦!!!!!!! 然後又要東拿一件西拿一件會瘋掉的





基本上我常這樣穿 毛衣 + 黑褲和黑短靴
 


 

冬天圍巾也很重要!!!!! 因為有時冷到乾脆把整個臉都包起來 XD
 







忘了說 ,還有 那種 翻指手套

一定一定要有!!!!

例如搭公車,下雨 又要拿雨傘,又要拿車票的時候
你手會凍僵的 >______<
 
(但我覺得這裡特價的時候買比較好,因為可以到時預估需要的材質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到了 【March / April】

天氣會回暖 那麼一點點 但是你有時還是會需要穿到大外套 (雖然就那幾天)





這樣薄薄的針織衫 我自己很喜歡在這種季節穿 




這種比較厚一點的針織外套 
我會配上不會那麼厚重的圍巾跟絲襪
 
 

或者又是長裙 >\\\\\\\\\<~~~~~~~~~~~~~~~ 舒服又能抵抗要冷不冷的天氣
又可以穿上4個月~~~
 
 




最後 溫哥華其實很愛下雨噢!!!!!!!!!!!!

所以我鞋子會喜歡 厚底鞋 >\\\\< 
因為平底鞋常有整雙濕透透的困擾

還有準備把伸縮雨傘也會很有幫助喔 :D







以上都僅供參考~~~~~~

*** 之後我決定大約幾個月就會上傳我大概怎麼穿 :)!

打玩收工 ~~~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