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BW And Brown.jpg      

當初會認識Vingt-Six這個台灣自創的品牌,是因為Pinkoi這個網站。

觀察了很久,確不知道該不該下手,而且最剛開始Pinkoi還沒有轉運服務,但一直知道自己非常喜歡這設計師的作品,
於是住在溫哥華的我便跑去問了設計師 ! 一問之下真心覺得,設計師  張佩  人真的好親切

當她知道我沒有台灣帳戶,便很有效率的申請了Paypal。而且整個寄送過程都很順利,非常的感謝 !





01.jpg

 

 

於是我購入了在Vingt-Six的第一個包包,它有著很漂亮的名字,叫做

"  奈嘉波普

 

 

07.jpg

 

包包的材質很適合春夏天。外面的材質很輕,但內裡的部份是可以裝得下很多東西的黑色袋子。
可以放午餐盒、保溫瓶,也放得動我 11" x 9" 的Sketchbook 。 更不用說Moleskine了 ! 容量對我來說很夠用。

 

08.jpg   

上課時和工作時也會背著走。是款設計簡單的包包。

還記得當初買時是2012年,現在這款包包已經絕版了。因為Vingt-Six堅持每一種設計包款就限量26個 (不過不包含經典款和小商品)



過了幾年(也就是去年底XD),又愛上了新的設計,是黑白色系的  " 斑馬南庭 "。
當初覺得黑白色系很好搭配,配上灰色系的衣服一樣也會很好看呢!

然後又想說老闆人親切~~又有效率,就非常安心的又下手了 XDDDD




03_F_P.jpg  

 

收到後覺得斑馬南庭的紋路很特別,是不規則而且另一面是更分散並且淡些的紋路。

而且新的版本內,袋子有更多的小口袋,索取東西又更為方便 喜歡阿~~~~<3

手提袋的部分也更換為真皮的材質,是小婕喜歡偏細的設計,


01_C.jpg

 

 

05_0S.jpg  

 

小婕很喜歡台灣設計師的作品,很多都很有特色,價位跟有些外國商品比起來除了親切許多也更有特色。
我喜歡設計師張佩對生活上認真的態度和她對自己創作的熱誠,
她的作品讓身在海外也喜愛從事創作工作的我來說,是很大的鼓勵
也讓我更有創作的動力,讓人忍不住就想要Support!

而且常常會有老外朋友問我,這包包是哪裡買的? 好漂亮
當時就會開心的說是台灣買的!!




Vingt-Six 

Pinkoi: 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vingt-six
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ngtsix2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uin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